注册
首页 >
CCBN2023 |厚建:视听3.0 打造未来媒体_爱秀
2023-07-20 17:49:28
以“大视听 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会(以下简称“CCBN 2023”)于4月19日-04月21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厚建软件以“运营驱动发展”为主题,从媒体+深度融合平台、媒体+元宇宙、媒体+运营三大维度携众多产品亮相,备受众多中央及省市县级媒体领导关注。

图片


01

媒体+元宇宙


深耕媒体行业19年,厚建软件始终致力于“让媒体更具价值”,站在行业前沿,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在互联网3.0时代,厚建软件敏锐感知媒体创新改革方向,率先提出“媒体+元宇宙”的城市文化元宇宙转型路径。
图片
在转型路径上,专注媒体平台及资源运营优势,推出“城市文化元宇宙”生态平台,以轻量级SAAS元宇宙平台为核心,深度融合区域行业元宇宙场景,助力媒体快速转型视听3.0。

图片
此次重磅推出的“城市文化元宇宙”平台,在媒体内容转型上,可快速助力媒体低成本、高效率介入视听3.0内容生产;在媒体业态转型上,打造差异化赛道,盘活区域业务运营资源,聚合行业“零散型”“次抛型”元宇宙场景,深度落地运营元宇宙生态,既可助力区域元宇宙聚合落地城市文化资产,又可聚合城市多行业资源,形成矩阵赋能生态。


02

深度融合生态平台


厚建软件自研“星云生态平台”,以深度解决媒体多系统、多业务、多“孤岛”等痛点,通过主流云原生架构体系与高效敏捷工程化DevOps交付体系构建媒体深度融合生态平台,助力融媒技术平台建立统一的技术标准和规范。

图片
区别于传统的软件服务,星云生态提供的是平台级技术服务,打造“四大中台能力”生态架构:技术中台、能力中台、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帮助媒体单位实现一站式云原生软件开发,提高研发运维效率与质量,有效减少服务器资源浪费、避免业务重复建设、提高业务稳定性和灵活性,实现用户和数据的互通和能力与业务的沉淀。

图片
此外星云生态平台全方位构建“媒体联盟”开放生态:「统一门户桌面」集成多个应用和资源,方便用户访问和管理不同的应用、产品、模版和资源;「星云商店」汇聚全国媒体数字业务应用,媒体单位可在商店一键下载应用,拓展技术赋能业务的同时降低开发运营成本;「星云伙伴开发平台」融合多语言多架构开发者资源,实现开发资源共享及输出的融合生态圈。


03

媒体+运营


为助力媒体深度数字化增长运营,厚建软件从内容、活动、场景等多角度构建一站式运营场景。
图片

爱秀AI:以用户运营服务为核心,提供长线+短线活动运营服务,深入媒体客户端运营场景,是助力媒体伙伴实现用户增长、提升日活留存、增加营收的数字化运营平台。
图片
大直播平台:覆盖广电直播、政务直播、虚拟直播、音频直播、活动直播、照片直播、图文直播、会议直播、慢直播、vr直播业务,高安全、强互动全场景直播生态系统,以“直播+n”的运营模式助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图片
多场景数字应用:从便民、政务、商务等多场景着手,构建以场景为中心的服务闭环,如新时代文明中心、民情直通车、线上一卡通等,全方位提升主流媒体实际的用户、影响力、业绩,助力媒体深度增长运营。
图片

厚植创新力量,赋能行业发展

在新的时代变革上,厚建软件将持续深耕新技术研究和多场景探索,秉持创新、务实、共赢的精神,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变革。

关于厚建

公司简介

客户案例


联系我们

400-0012-000

market@hoge.cn

business@hog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