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页 >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晖一行莅临厚建软件参观指导_爱秀
2023-07-20 17:42:18

7月6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晖、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处处长陈金兵一行莅临厚建软件参观访问并召开研讨会。


图片

厚建软件董事长袁兴兵、常务副总裁刘军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市监督管理局领导的到来,并向各位领导介绍公司概况、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主营业务情况及近几年深耕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相关成果。


图片


周晖在听取汇报后对厚建软件未来的发展寄予期盼,鼓励厚建软件坚持创新发展,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围绕企业质量提升、标准化建设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工作,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帮助厚建软件快速发挥优秀企业示范效应。


图片


陈金兵对于厚建软件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对厚建软件今后工作的开展给予建议和指导。他表示厚建软件要发挥龙头骨干企业对小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为促成大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发展,中小企业为大企业注入活力的融通发展新格局添砖加瓦。


图片


袁兴兵首先对与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阐述厚建软件目前的发展态势,以及企业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厚建软件会继续秉持“创之选”的核心理念,加快技术创新,争做数智转型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

关于厚建

公司简介

客户案例


联系我们

400-0012-000

market@hoge.cn

business@hog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