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页 >
以数智技术促进消费,爱秀助力政府消费券发放_爱秀
2023-07-20 17:42:11

为进一步落实台州市消费专班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浙里来消费 欢购台有惠”消费券发放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释放消费券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临海市于6月17日开展“临海券  轻松购”促消费活动,200万元政府消费券正式发放。


据台州日报报道,自临海17日发放消费券起至21日,临海市民领券用券热情高涨,活动参与10家商超、家电和手机通讯企业环比营业额增幅达59.1%,其中耀达百货结合年中庆活动吸引当地市民使用消费券金额达178200元带动营业额环比增长76%,消费券发挥了明显的拉动效果。


图片


此次政府消费券活动面向临海市全体市民发放,市民可通过“掌心临海”APP 首页消费券专区参与申领。


图片

(消费券领取流程)


作为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的技术服务方,爱秀为本次活动提供全流程的技术与运营支撑服务。


为保障消费券活动顺利发放,爱秀成立重大项目技术服务保障组,对平台架构、业务流程、服务规范进行全方位优化。充分发挥运营活动的行业优势与经验,仅用8天完成系统研发以及压力测试,借助成熟的SaaS服务平台应用,助力活动火热开展。


截至6月26日,200万元消费券已经全部安全发放。爱秀消费券系统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高峰流量需求,让消费券活动业务稳定运行,同时提供必要的网络安全防护,保障系统不被攻击、数据不被窃取。



图片


爱秀消费券系统持续深入城市消费券发放场景,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完善技术保障,为场景合作方提供更加先进的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


0
1
活动玩法升级

提供全面、适用性强、覆盖面广的活动玩法

图片

0
2
灵活性强

以H5为核心技术,可快速内嵌到APP中,高效便捷的上线消费券发放活动,缩减繁琐的App功能开发成本。


图片


0
3
实时数据监测

系统后台可实时查看消费券的领取情况与核销情况,实时掌握整个活动的运行效果。


图片


0
4
核销流程更便捷、严谨

用户只需点击“领取记录”,向商家出示适用的消费券。商家登录核销系统扫描具体的核销码就可以进行核销,每张核销码仅可核销一次,重复核销无效。


当用户使用消费券完成商品交易后产生退款行为,系统将不再退还消费券,并且商家可在系统后台将此消费券进行作废,便于活动后期的核销数据检验。

图片

0
5
安全稳定、可控

不同于普通活动,消费券发放活动要满足高并发场景,因此对发券的QPS量级有着较高的要求。爱秀的技术团队针对大流量、高并发场景下可能遇到的存储瓶颈、热点库存、券模板缓存获取超时等问题,有着完善的解决方案。

  • 手机号、用户行为双重验证,防止恶意入侵

  • 高并发性能支撑,支持数百万级别并发能力

  • 采用容器化部署方式,可实现弹性扩容


爱秀消费券系统助力消费券政策红利释放,为政府宏观管理赋能的同时,推动线下实体商业发展。


未来,爱秀希望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更具活力的共赢生态,将数字技术与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深度融合,持续助力城市消费潜力释放。

关于厚建

公司简介

客户案例


联系我们

400-0012-000

market@hoge.cn

business@hoge.cn